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职业病防治”主题宣讲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11:0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静)为进一步加强机场职业病防治工作,指导职工正确使用职业病防护设备和个人使用的职业病防护用品,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职业病防治”主题宣讲,普及职业卫生知识。

  此次宣讲针对机场岗位工作现状,以医学保健知识和真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授,主要从噪声、低温、高温、电离辐射四种职业病因素所带来的危害,介绍了现阶段职业病预防、自我保护的主要手段及措施,使员工对身体健康以及职业病防治有了更科学、全面且清晰的认知。

  通过宣讲,不仅促进职工遵守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规章和操作规程,也全面提升机场职工对职业病的防护意识和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