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 平凡岗位上的“活雷锋”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10:0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阿依努尔)一位五十多岁的少数民族旅客在安检通道神色焦急,被正在安检通道后端巡视的分队长杨鹏看到,他便立即上前去询问。这时开箱包检查员告知队长,这位阿姨有一个物品不能带上飞机,需要办理托运手续,但是这位少数民族阿姨不懂汉语,实在无法沟通。眼看登机时间就要到了,杨鹏队长立马找来少数民族安检员阿依努尔给旅客解释情况,看着似懂非懂的阿姨,阿依努尔实在有些担心,她决定带这位旅客出去一起办理托运。途中还非常热心的为阿姨讲解,方便她下次来坐飞机的时候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顺利完成托运手续。直到再次把阿姨送过安检并指引了正确的登机口后,阿依努尔才放心的离开。

  助人为乐、拾金不昧、敬老爱幼等好人好事在乌鲁木齐机场安检现场层出不穷,在这周而复始枯燥无聊的工作中,一个个平凡岗位上的“活雷锋”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其实为他人也是为自己,这个世界总是公平的,你付出了,就会有回报,而很多时候,你得到的往往比付出的要多,毕竟精神无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