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遵守交通,确保安全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09:5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为进一步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站楼出发层送客通道交通秩序,保障乘机旅客安全、便捷出行,提升旅客乘机出行体验,自3月16日起,乌机场开始试启用枢纽站,同时,变更T1航站楼旅客到达流程。

  出发旅客通过机场高架桥出发层的1号门和3号门进入航站楼出发大厅,航站楼内的人员将不允许通过各入口反向前往出发层高架桥。到达旅客,可以通过T1、T2航站楼出隔离区后可通过枢纽站换乘市内交通工具。出发旅客也可通过枢纽站进入T2航站楼乘机。

  同时,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乌机场停车场将实施15分钟内免费停车的措施,以方便旅客接站,营造和谐的机场运营环境。

  乌机场始终以保证旅客平安、便捷出行为第一要义。随着机场吞吐量的迅速增长,航站楼出发层送客通道交通压力明显增加,特别是一些车辆违规长时间停靠,影响了机场正常的运行秩序和旅客的出行体验,增加了旅客的通行时间。在此提醒广大旅客,为了您和他人的出行安全顺畅,请遵行相关安全规定,共同维护公共秩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