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服务,新旅程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08:4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真情服务,传递感动的力量”,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员用行动付诸于实践,用心服务,用实际行动感动他人,同时也激励身边的同事在平凡的岗位勇往直前,创造不凡的成绩。

  近日一位送行旅客在A区安检口处找到了正在执勤的安检引导员辛宇,由于旅客急着上班,想将家人身份证件和银行卡送进隔离区,引导员随即让送行旅客联系家人,并留了字条信息后离开,不久安检引导员便在工作通道后方发现了该旅客,并得到了旅客的当面感谢,晚上回家时还收到了旅客的感谢短信。

  乌机场安检始终以旅客为中心,提高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流程,不断创新服务机制和服务手段,为旅客排忧解难,用春风化雨般的真诚和耐心解决旅客所遇到的困难,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用一点一滴的累积,共筑美丽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