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责任保障安全 匠心推动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8:0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赵永翔)工匠精神是专注和热爱,是发自内心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的发挥,是甘愿挥洒每一滴汗水为每一个旅客保驾护航;在快时代里坚守内心,在挑战和诱惑前不忘初心,在变革与调整中突破自我、怀抱匠心,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人以匠人铸匠心,锻造出一支真情服务、勇攀高峰的智慧型团队。

  飞机,是一种航空产品,更是一种服务体验。在旅客出行极为便利,航空票价更为亲民的今天,机场服务渐趋于在更加人性化和独立化的过程中找到自身的亮点,树立自身的形象和品牌,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人便是这样以匠人铸匠心,践行真情服务,为每一个旅客保驾护航的一群人。

  “安全责任在于心,真情服务在于行”,在石榴籽班组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力完成了安检站各项保障工作,为机场空防安全做出了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