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秀品德需要传承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8:0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甜)乐于助人乃举手之劳,无需付出任何代价。尊老敬老乃传统美德,需要我们青年去传承发扬。

  今日,乌机场安检石榴籽班组的成员在执勤的过程中发现有行动不便的旅客从不远处过来,张阳阳队长便上前将其引导至头等舱通道,由于老人带着许多物品给他们旅途增添了许多的不方便,张阳阳队长主动将其推进安检通道内,全程帮助旅客快速过安检,并将其送到了登机口。老人连声道谢,还为我们安检员竖起了大拇指,老人还说“之前还担心自己行动不方便,害怕耽误别人,给别人造成麻烦,没想到这次坐飞机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这短短的话语,却是对我们工作最有力的肯定。我们坚守着底线,履行着义务,同时让每一个老人对安检不再抗拒,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我们的爱心与服务,这会让我们的工作氛围充满着理解与被理解。我们年轻人更要发扬我们中华的优秀传统,将尊老爱幼、乐于助人的优秀品德发扬传承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