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微笑=石榴籽班组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8:0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瑞雪)“先生您不要着急,我给您提动免费的分装瓶并帮你挤到分装瓶里,你先收拾行李。”石榴籽班组安检员说到。是什么事情让石榴籽班组如此上心,来让我们看看!

  原来这位旅客是晚到旅客,但是随身携带的洗漱用品超量,要办理托运携带。正在旅客纠结当中时,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员,主动告知携带的方法并且帮助旅客分装好,并指引旅客登机口,让他能快速登机。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石榴籽班给旅客的印象是用心服务。看着平凡,其实却是伟大,这就是“石榴籽班组”的服务精神,点点滴滴小事,用心做好即是不平凡,未来的道路还很长久,石榴籽班组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