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幅锦旗 字字句句彰显安检温度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8:0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瑞雪)今天石榴籽班组安检员牟祥志,收到了来自王女士的一幅锦旗,上面写着“优质服务好员工,排忧解难暖人心。”

  原来这位王女士在过完安检后,发现朋友家的钥匙还在自己身上,可是送行的人已经离开候机楼,自己的登机时间也快到了,正在不知所措时,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员牟翔志发现后,主动上前询问,得知情况后,马上安慰旅客并表示提供帮助,让王女士告知朋友钥匙在安检这里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代为转送,让王女士先行登机。事后,并告知王女士钥匙已经交到她朋友手中。

  接到这面锦旗后,牟祥志开心的笑了。他表示到作为一位服务者,我们的工作能得到旅客的认可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同时肩上的担子更沉重,我们将加倍努力,绝不辜负旅客的期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