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系旅客,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8:0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甜)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位出行的人们都可能会遇到需要帮助的时候,这时我们安检员们主动的上前一步,主动的一句问候,用自己的真心与热情为旅客献上最好的服务,一个细微的动作,一个微笑的眼神,一句温暖的问候,都是赠与旅客的温馨玫瑰。

  今日,T3航站楼C区安检处走来了一位男士,由于携带的行李包装破损已无法方便携带,当时通道已关闭,他是通道内最后一位旅客,这时安全门检查员看到后贴心的拿出胶带并帮助旅客打包好。这个举动看似很小很细微,但在安检通道内确经常上演。

  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却能为需要帮助的旅客伸出援手。作为安检人,在严守安全底线的同时,对旅客服务的初心与承诺是我们一直向前的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