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石榴花”炽烈明艳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8:0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瑞雪)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韩愈的一首《榴花》诗,写出了石榴花的炽烈明艳,石榴花开的那样红火,怎能不渲染我们的生活!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通道里,也有炽烈明艳的石榴花,他们用真情服务感染着来往的旅客,为旅客带来暖心的服务体验。

  为来不及办理托运的旅客提供免费的分装瓶。因为旅客携带的洗漱品超过100ml需要办理托运携带,但是因为旅客已经到了登机时间,贴心的石榴籽班组安检员,不仅为旅客提供分装瓶还为旅客分装,节约旅客的时间。拿到分装好的洗漱瓶的旅客感动地说,“对你们来说这只是一个瓶子,可是对于我来说,我看到了你们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的真情服务,我为你们点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