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晚到旅客优先行 便捷举措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7:59: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甜)为了更好的保障航班正点率,避免晚到旅客误机,乌机场旅检三室针对晚到旅客一直拥有着一套联动机制。从大厅分流,前段引导,后端送行一系列的优质服务举措获得了旅客一致好评,也未曾发生过因安检原因造成旅客误机的情况。

  近日,为了进一步完善晚到旅客联动机制,避免晚到旅客因晚到而慌慌张张,无处寻求帮助的情况发生,旅检三室坚持落实首看首问责任制,主动实行“晚到旅客优先行”这一举措,并制作了手持牌。

  “晚到旅客优先行”是指在机场安检高峰时段,安检员手持“晚到旅客优先行”指示牌在候机楼内来回移动,在待检区内举高示意,以起到主动寻找晚到旅客,让他们能第一眼就找到我们的作用。针对晚到旅客,我们分为三步走:第一步,发现旅客。当晚到旅客看到我们的手持牌时出示他们的登机牌及证件;第二步,及时引导。我们会有专人从验证,到前传再到安全门及开包岗位主动引导晚到旅客;第三步,快速过检。通过各个岗位对晚到旅客的引导,我们高效快速的为旅客提供安检服务,以便旅客快速过检登机。

  在机场安检的日常工作中,为晚到旅客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也是我们的职责。“晚到旅客优先行”虽是小小的服务举措,但却能暖无数晚到旅客的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