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榴籽班组服务在行动中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7:5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瑞雪)“服务于细微之处”这对于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员来说,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践行在日常工作中。一位旅客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石榴籽班组安检通道过安检时,随身携带的纸箱不慎破损,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员在看到后,主动上前帮助旅客收拾好散落的物品并提供胶带帮助旅客粘好,解决了旅客的燃眉之急。事后旅客感动的说:“你们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真好,服务真的很感人。”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成立专用石榴籽班组通道以来,石榴籽班组坚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真情服务于每一位旅客,用自己的爱心和热心温暖感动着每一位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