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片中隐藏石榴籽班组的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7:5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瑞雪)自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启大流程以来,经常会碰到一些旅客问我们“我的航班在哪里?某某航空公司的客服电话是多少?我的行李托运要收费吗?”等等类似的问题。

  为了更好的为旅客解疑答惑,提供贴心的服务,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石榴籽班组想出了小妙招,制作了一张张小卡片,正面打印着我们石榴籽班组成员的风采照片,背面打印着各个航空公司所在的对应航站楼和客服电话,将它装在口袋里,随时随地帮旅客指引正确的方向。落实“首问责任制,我们是认真的”虽然一张小小的卡片,却能及时的帮助旅客解决燃眉之急,如果旅客需要,我们也会将卡片送给旅客,用我们的小小的力量,让旅客感受到温馨。

  我们将石榴籽班组“安全责任在于心,真情服务在于行”的口号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提示技能水平,在服务工作中我们也集思广益,争取通过石榴籽班组,让广大旅客认可支持我们!石榴籽班组用实际行动捍卫着空防安全,用真情积极帮助过检旅客,始终坚持用“心”守护安全路,用“情”分担旅客忧,充分诠释了“丝路安检”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