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妈妈式贴心石榴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7:5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瑞雪)忙碌的高峰,来来往往的人流。石榴籽班组安检员发现通道里有一个小朋友不停哭闹,在家人的安抚下也无济于事,石榴籽班组安检员主动上前安抚,并陪伴在小朋友身份。石榴籽班组安检员把他们往前引导,并且帮着旅客将行李提到通道里,耐心帮着旅客取出随身行李物品中的电子产品以及液体。同时也安慰小朋友,和小朋友亲切互动。在石榴籽班组安检员的陪伴下小家伙儿终于破涕而笑。还在检查中的母亲看到这一幕,紧锁的眉头渐渐舒展开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对安检通道的暖心设施赞不绝口,对安检员耐心的态度频频竖起大拇指。看着这位母亲真心的笑容,听着机坪上飞机的起落声,感到我们的辛苦都是有价值的。

  一句感谢很轻,却是对我们安检员最好的赞扬。这样的举动在我们日常工作中都很常见,我们带着爱,带着温暖去感动来到乌鲁木齐机场的每一位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