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锦旗鲜红送石榴 真情服务为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7:5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瑞雪)真的是太感谢您了!今天一幅锦旗送到了石榴籽班组安检员许栋梁的手中。

  在国际机场石榴籽班组的专用通道里,许栋梁发现了在通道后方遗失的文件袋,他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调取通道录像,找到失主信息。得知失主还没有登机后,火速送往登机口。在登机口找到失主后,旅客才发现自己遗失了文件袋。旅客感谢的说到“:这个文件袋里面装了很重要的文件,如果不是你们发现我遗失了物品,我的损失就太大了,太谢谢你们了!”

  用心去服务旅客,用行动诠释真情服务;虽然这只是一幅锦旗,但却代表着石榴籽班组一心为旅客的心意。这面锦旗是石榴籽班组全心全意为旅客真情服务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石榴籽班组的安检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