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葱葱绿色 舒适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7:5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永翔)又是一个平凡的夜晚,夜幕笼罩着整个机场上空,熙熙攘攘忙碌了一天的候机楼大厅终于在最后一个航班结束后拉下了帷幕。乌机场旅检三室的安检员们在完成一天的勤务工作后,由分队长带领员工开始了浇花行动。安检通道内眼睛所到之处,都有一些引人注目的绿色植物,花既能美化环境,又能使人赏心悦目,安检通道内安放这些绿色植物的意义就是为了让旅客过安检的过程中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会感到放松和自在,让心灵随绿色沉静,任思绪在花间飞扬,给空间一点绿色,和花草一起生活,所谓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正是如此。

  干净、整洁的机场环境不仅仅是我们生活、工作理想的所在,也是向旅客展示民航人高素质水平的一个窗口,更是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我们将用心保护机场环境卫生,维护城市形象。先世界展现一个“绿色的”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