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过检体验 由您生花妙笔纸上显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7:5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永翔 ) 自从安检总站提出创建科室一流班组以来,“一定要将最好的服务推广到安检第一线,让旅客能够在石榴籽班组专用通道得到最舒适的路途体验”成为石榴籽们的一致呼声。为此,石榴籽班组准备了外形美观的小小收纳筐、安检专用手套盒、锂电池和洗漱用品宣传小卡片以及石榴籽班组的专用小分装瓶,并在安检通道后端设置了“旅客满意调查表”,通过旅客投递的“为你点赞”、“非常满意”“继续努力”等结果随时了解旅客满意程度,它主要围绕旅客对安检工作氛围、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满意度进行调查,旨在通过评估石榴籽班组安检现状,对实际情况进行进一步的改善,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品质,从而提高旅客满意度。

  旅客满意度调查是倾旅客心声、了解旅客需求、完善安检管理制度的重要途径,“哭脸”“笑脸”可以从一个侧面反映旅客对安检质量满意的状况。“哭脸”会使班组有危机感,因此便会积极想办法改进服务品质,努力实现由“哭脸”到“笑脸”的变化。石榴籽班组将会在每天上岗前知道旅客对自己的满意程度,通过对“哭脸”和“笑脸”的分析来不断提高和改进自己的服务品质。

  石榴籽班组将继续加大通道改造力度,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笑脸”充斥着自己的生活,成为我们每一个“石榴籽”追求的目标。让“安全”和“服务”并存在安检总站成为一种风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