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乘机服务介绍——无人陪儿童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3:3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海英)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转变为了乘坐飞机。涉及人群广泛,其中就包含了独自乘机的未成年人。

  那么问题来了,未成年人一个人乘坐飞机家长不放心怎么办?不用担心,机场做好了相应的配套服务,在购票时申请无人陪伴儿童服务就好。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带领儿童优先通过安检,优先登机,并把儿童交给机上的乘务人员。

  旅客需要注意的是无人陪伴儿童必须由家长送到机场,并在到达目的地机场时安排人迎接。乘机当日必须提前一个半小时携带购票时填写好的《无人陪伴儿童乘机申请书》及儿童有效乘机证件前往柜台办理值机手续,送行家长须在航班起飞后20分钟才可以离开机场。

  这一系列的乘机流程需要各个部门的相互配合才能做到完善,才能保障需要帮助的旅客能有一次完美的乘机体验。更好地诠释了以旅客需求为导向,以智慧绿色为引领的新时代丝路好几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