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乘机小贴士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3:35: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忘带证件不害怕,《乘机中国民航飞机临时身份证明》只需1分钟(通讯员:周凯林)旅客最感到头疼的是赶飞机忘了带证件,这一难题可现场解决。如果身份证忘带或过期,只要有驾驶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就可当场办理“临时乘机证明”。如果没有任何证明,机场可与旅客所在地派出所联系,传真相关证明即可办理乘机。

  如身份证件过期或遗失,请提前前往候机楼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如何办理临时乘机证明,要办理《乘机中国民航飞机临时身份证明》是需要申办条件的.

  需具备下列材料之一者,可以申办《乘几民航飞机临时身份证明》:1.旅客的过期、破损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2.旅客的户口薄原件或复印件;3.旅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社保卡;4.国内机场公安机关6个月内为旅客出具的完整的《乘机民航飞机临时身份证明》原件;5.旅客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或传真件。

  但是如果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旅客是不予办理的:1.对安检中发现冒用他人身份证件或使用伪造、变造身份证件的旅客;2.外籍和港澳合地区的旅客3.非申办旅客本人;4.根据申办人提供的材料公安网络查实不符的或无法证实是旅客本人的无法通过公安网络查询的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