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力以赴保安全 真抓实干提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3:3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蒋彬)为保障安全检查工作平稳有序,安全检查站旅检三室吴璇队长组织开展验证小组的集中培训。

  培训从平日遇到的疑难问题,岗位规范等方面出发,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经典案例,要求员工全面了解并掌握验证中出现的所有问题,岗位文明用语和“举手指引法”。即安检员以右手五指并拢掌心向左,右手小臂垂直于大臂成“L”型。当您到达安检验证台看到一名举L型手势的安检员,即是可以立即为您提供安全检查服务,安检员将双手递接您的证件,并在证件检查完毕后引导您进行下一步的安全检查。吴璇队长现场一对一指导并讲解验证的技巧及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要求大家提高思考问题的角度,对岗前培训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探讨、分析并总结经验。

  此举旨在优化服务感受,在不影响检查标准,不影响过检率的情况下,提高与旅客的沟通效率,彰显专业精神,增加服务内涵。帮助旅客快速过检,在举手投足间与旅客建立良好的服务感知,为旅客打造出更加愉悦的过检氛围。

  通过这次培训,通过不定期的验证测试,查漏补缺,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知识,也自身业务水平,为您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