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盛顿特区这些屋顶酒吧和餐厅,你打卡了多少个?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09:1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假期又要来了

  正确的打开方式是什么?

  上屋顶酒吧小酌一杯吧!

  在华盛顿的这些屋顶酒吧和餐厅里

  你不仅可以让味蕾享受独特的美味

  还能体验一把Ins美景即视感!

  到城里转一圈

  就近找一家屋顶酒吧

  点一杯你最爱的鸡尾酒或生啤

  感受清风徐徐与难得的好天气

  独享一个人的闲适小时光

  多诺万酒店的

  DNV Rooftop

  在这里,你可以放眼Thomas Circle的环城风光,惬意地沉浸在泳池趴和鸡尾酒会里。如果入住酒店,就会有机会享受屋顶酒吧哦。

  地址及联系方式:

  1155 14th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5

  (202) 379-4367

  Whiskey Charlie

  你信吗?Nautical vibes 和top-notch cocktails其实是Whiskey Charlie的游戏名,这家酒吧坐落在华盛顿渔人码头希尔顿酒店,你除了可以细品一系列美味饮料,还能捕捉ins感爆满的落日余晖。这里的主推是经典的Scalawag(威士忌、Grand Marnier和bitters)和Warm Spell(tequila、mezcal、菠萝、龙舌兰花蜜、酸橙和辣椒酊)。

  无论是光临华盛顿新开的娱乐场所用餐还是参加音乐会,Whiskey Charlie都不容错过!

  地址及联系方式:

  975 7th Street SW Washington, DC 20024

  (202)-488-2500

  Players Club的 Skybox

  这个源自希尔顿兄弟球员俱乐部的地下酒吧Logan Circle,以70、80年代经典的街机游戏和弹球机向美国致敬。在这里你得先拿到一个号码凭证才能坐电梯进入酒吧,在球员俱乐部的Skybox屋顶酒吧,可以将华盛顿天际线360度尽收眼底,畅饮夏日鸡尾酒直至深夜。

  地址及联系方式:

  1400 14th Street Northwest, , DC 20005

  (202) 986-4730

  Colada Shop

  色彩明艳的Colada Shop深受摄影师的青睐。这家古巴咖啡吧糅合了小清新气息,你还可以带上你的爱宠来这里。这里价格合理,白天古巴咖啡与晚上鸡尾酒的混搭给你多种风味的选择。

  还有每周四不容错过的加勒比主题通宵欢乐时光,仅售6美元的鸡尾酒和2美元的肉馅卷饼,非常值得一试哦!

  地址及联系方式:

  1405 T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9

  (202) 332-8800

  The Liaison Capitol Hill

  在国会山套房酒店(Capitol Hill hotel)预订一个房间或者购买一天的通行证,你便可以拥有一次奇妙的体验,你可以自由出入游泳池、休息室和酒吧。

  你还可以在这里品尝精致的轻食套餐,包括一份Pressed PBM(花生酱、棉花糖、蜂蜜、香蕉……),还可以选择一杯精酿啤酒、桃红葡萄酒或创意鸡尾酒搭配。饱餐后便是你的悠闲时光了,你可以自由活动!

  地址及联系方式:

  415 New Jersey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01

  (202) 638-1616

  The Brixton

  坐落在U Street夜生活中心的这家英国酒吧已经成为一个深受顾客喜爱的happy hour小剧场,日落时分可以移步到屋顶甲板上静赏夕阳西下。对了,这里的happy hour还有零食和饮品等着你,价格非常实惠,但选择非常多,只需不到10美元!还在等什么?

  地址及联系方式:

  901 U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1

  (202)-560-5045

  Roofers Union

  坐落于亚当斯摩根(Adams Morgan)城区的这家餐厅是开放式的,三楼的中心不仅拥有绝佳视野,同时还提供手调鸡尾酒和流行的潘趣酒碗。在这里,你可以用心细品生活滋味,把菜单上丰富的菜式都尝个遍(推荐sriracha蜜汁鸡翅)!

  地址及联系方式:

  2446 18th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9

  (202) 232-7663

  Restaurant Marvin

  这家以华盛顿传奇人物Marvin Gaye的名字命名的屋顶餐吧坐落在U街。当你在甲板上小啜橘汁香槟酒时,你会发现这里的soul food(如乡村炸鸡和华夫饼)带着比利时风味。Marvin还是brunch的首选餐厅,每个周末下午,你都可以来这里享受饮料和三明治套餐,同时在DJ舞曲里嗨翻天!

  地址及联系方式:

  2007 14th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9

  (202) 797-7171

  看完这些推荐,

  有没有喜欢的呢?

  选一家周末出发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