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旅总社与泰国国家旅游局举行旅游合作签约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9-05-20 20:2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0日上午,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Yuthasak Supasorn先生携副局长、东亚司副司长 北京办事处处长等一行15人到访中旅总社,共同商讨2019年至2020年“中泰一家亲”泰国品质游项目相关合作,并与中旅总社签署旅游领域合作协议。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事业群副总经理范志识,副总经理孙承龙,战略投资与企业管理部、市场营销部、签证部、出境部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双方高层领导此次会面,就品质游产品品牌的建立与推广,品质游产品的研发与设计、成立联合小组共同举办营销活动和市场推广等合作环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表示:“2018年,中国游客入境泰国人数已经超过1000万人次,数据显示,泰国已经成为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这些游客均崇尚现代化的出游方式,这正是泰国在各地推出品质游新产品的大好时机。泰国是中国的友好国度,希望此次通过与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的紧密合作,开发不同于常规团的品质游产品,为中国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事业群副总经理范志识表示:“中旅总社旗下拥有遍及全国、延伸海外的100多家旅行社,在品牌实力、业务规模、服务品质等各方面均居于国内旅行社领先队营。中旅总社将凭借深厚的品牌基础和成熟的业务优势,加快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业务转型,开发更符合市场需求的泰国游新产品矩阵,构建基于大数据背景的智慧营销体系,成为在泰国品质游市场上规模领先、品质卓越、充满朝气的中国旅游旗舰。中旅总社将与泰国旅游局紧密合作,积极研发并推动高品质的赴泰旅游新产品和新模式,增加品质游游客人数,让旅游回归其应有的价值,让游客享受真正的旅游乐趣。用我们的努力与诚意为泰国国家旅游局成立60周年献礼。“

  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事业群孙承龙副总经理对目前全国赴泰游的客源城市及客源结构进行了简要分析,提出了未来品质游产品研发的趋势和方向。他希望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游客大数据、品质游目的地资源及双方联合推广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得到了泰国旅游局的一一回应。

 

  会谈结束后,在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Yuthasak Supasorn先生和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事业群范志识副总经理的见证下,双方举行了简短的签约仪式。双方同意成为友好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提高泰国旅游品质,增加中国入境泰国的优质游客数量,并以此为目标创建各项活动互相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