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金码头万家丽日均人流量超55万人次!引爆商圈硬核购买力!

http://www.cnair.com 2019-05-20 16:5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黄金码头万家丽商圈总人流量超55万人次

  幸运大抽奖活动现场诞生数万位幸运儿

  钻戒、液晶电视机、豪华客房体验券

  等万份惊喜纷纷送出~

 

小万将今日万家丽的点点滴滴与你分享

 

川流不息的人影

  高低不齐的声音

  商圈成功完成一场接一场的活动

  日均人流量超55万人次!

  引爆商圈硬核购买力!请看:

  8万平方米美食广场

 

4万平方米儿童乐园

 

万家丽国际大酒店

 

万家丽生活超市

 

2万平方米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

 

28F万家丽盘古福缘机场

 

6000多个停车位都停满了

 

为感谢各位关注万家丽的网红和网友

  五月重磅福利&活动落地

  有多场进行

  缤纷五月 礼惠宇宙中心万家丽

  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将四月的精彩福利在五月延续——入住酒店享缤纷好礼,端午提前放粽。18F—26F是万家丽国际大酒店,旗下拥有万家丽文化酒店和万家丽世贸酒店两个全球首家七星标准,五星消费的酒店。以七星级超大空间设计,享受管家式服务,更推出高档公寓,为您带来非凡的入住体验。

  超越七星的设计标准,囊括十四大优势,其中,房间采用超大空间设计和高档配制洗浴设施,每个单间最低建筑面积均按照国际七星级酒店标准为55平米(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为建筑面积35平米),卫生间面积均达9平米,让你找到家的感觉。

  5月1日至5月31日,入住酒店客房即赠世界文化大观园门票(两张)

  5月1日—6月30日,凡在26楼万福餐厅用餐

  大厅每满150元(含海鲜、酒水)凭券立减50元

  包厢每满500元(含海鲜、酒水)凭券立减100元

 

  万水千山粽是情,端午将至,万家丽国际大酒店粽子礼盒浓情上市啦!预定电话:0731-89998888

  黄董微博送福利

  来宇宙中心万家丽,寻找一个时代的思想属地。为感谢各位关注万家丽的网红和网友,万家丽集团黄董事长微博送重磅福利,赢金条、小米9、万家丽国际大酒店豪华客房等豪礼。

  关注【万家丽国际MALL】微博,6月1日免费抽亲子主题房券5张,童年零食大礼包6份,以及56个民族旺仔牛奶盲盒8份等多重好礼等待你来开启!

  5月26日六哲助阵万家丽建材17周年庆

  继往开来,风华正茂,17周年之际,湖南长沙万家丽钜惠全城:开展“10000份万家丽VIP特权卡全城限量免费派发”“下定拿红包,6666元超级红包等您抽”“1000个金蛋任性砸”“装修送补贴 满额赠家电”“爆款家居建材 0利润起”“您购物,我买单”等玩在“1”起的活动。此次活动作为周年庆的重头戏,歌手六哲将亲临现场助兴献艺,为长沙消费者献上一席欢盛宴,让我们共同见证!

 

这是五月最好的回馈

  对六月更高期许

  嘿!

  六月,我们要来了!

  我家有萌娃 欢乐度六一

  六一嗨翻天,赢亲子主题放券。5月25日—6月1日,参与微信线上互动小游戏,榜单前十名可获得万家丽国际大酒店亲子主题房券一张。

  萌娃挑战赛,六一传递爱。6月1日,16:30--20:00,在商场消费满61元或关注万家丽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萌娃挑战赛”,即可获得参与萌娃挑战赛一次!一共可以挑战萌娃套圈圈、萌娃保龄球、萌娃幸运球、萌娃投篮、萌娃石头剪刀五个项目。赢取精美娃娃、抱枕、沙画等礼品。

  童装钜惠,“换”然一新。6月1日,万家丽国际MALL五楼童装城超值钜惠。

 

  端午佳节 “粽”情蜜意

  又是一年端午,又是一年粽叶飘香。6 月 1 日—6 月 9 日,“粽”情蜜意龙舟美陈上线,供您打卡。活动期间,购物广场单票消费满 399 元、生活超市单票消费满 99 元,即可凭购物小票至1楼中庭参与粽子礼盒转盘大抽奖活动一次,赢取豪华客房体验券、粽子礼盒等豪礼。

  感恩父亲节 爱在万家丽

  感恩父母,感恩沉沉的父爱。6月16日,亲子T恤DIY活动重磅来袭。关注万家丽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参与亲子T恤DIY。和宝贝一同来绘画制作属于自己的T恤,增进亲子感情。父亲节当天,参与微信互动留言,即有机会获得万家丽国际大酒店豪华客房体验券。6月15日--6月16日,万家丽国际MALL知名男装品牌爆款大促,陪帅老爸一起添新衣。

 

  仲夏狂欢节 嗨翻暑假

  打卡万家丽,赢精致迪士尼抱枕。7 月 1 日--7 月 31 日。12 岁以下的小朋友,每天来万家丽国际 MALL游玩并打卡集福,集齐 31 天,即可获得迪士尼抱枕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暑期狮子座福利,来和小狮子合影吧。7 月 23 日--8 月 22 日,万家丽国际MALL打造卡通形象小狮子美陈点,打造专属 IP 主题。

  仲夏狂欢节,美食嗨翻天!7 月 1 日--8 月 31 日,8万平方米的万家丽美食广场,汇聚全国各地特色餐饮小吃200多家,涵盖中国八大菜系,能让顾客连续三月品尝不同美食,就餐人次日均达4万余人。超多美味,只等你来。

  避暑游乐胜地,嗨翻宝贝暑期。7 月 1 日--8 月 7 日,这里有4万平方米的儿童游乐场与生活体验馆等童趣空间,涵盖彩虹堂、哈林虎、米贝乐汽车梦工厂、偶予电玩、氢气球、英伦街头、萌宇宙、兔小狐动物主题公园等。

  万家丽国际MALL

  夏令营业时间调整:

  5月1日--10月7日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9:30--22:3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