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旅游日遇上情人节 九皇山开启免门票送婚宴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20 14:4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月春光无限,为迎接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和情人节520的到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绵阳九皇山,从5月13日起至6月3日将对所有游客开启免门票优惠以及免费品尝原价60元/人的羌情民俗婚宴活动。

  "中国旅游日"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并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中国旅游日"标志和形象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得到公众积极响应,最后将口号定为"爱旅游、爱生活",口号简单明快,响亮有力,易于上口,高度概括了"中国旅游日"的主题理念,倡导更多的国人走出家门,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高生活品质。

  此次九皇山的活动是真正的门票全免,所有自然景观免费游,海拔2800米的巍峨屹立,山地立体气候的冬暖夏凉,高达75-80的相对湿度,负氧离子浓度高达80000个/立方厘米,天然的大氧吧,是洗肺清尘的好去处。

  情人节来临,与其说着千篇一律的“我爱你”,不如在5.19旅游日之际,带她到九皇山体验一场关于爱情的旅行,到过的地方都将成为人生难忘的回忆。

  情人桥,九皇山的标志性景点之一,有着美丽的传说,相传在数万年前,猿王与仙女深情相爱的故事,被后人讴歌成羌族地区的“梁祝”爱情故事,并建起了这座情人桥,曾有诗人为桥题诗写了“古藤斜挂牵玉女,飞涧横沟渡玄猿”,说“情人携手情人桥,一定白头偕到老”。

  情人桥承载着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它修建于上百米的高空之中,桥身横跨两座悬崖,和另一半携手共同走在通往幸福的道路,让天地日月,猿王仙女,来见证彼此的爱情。

  猿王洞,同样是九皇山标志性景点之一,有着悠久历史的猿王洞,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这里由沧海变成高山,山上树木参天,百草丰茂,瓜果飘香,曾有古人类居住,在经过数百万年以来被大自然雕琢过的猿王洞别具特色。洞内奇石林立,钟乳石犬牙交错之间,仪态万千,加上在彩灯的照耀下,五彩斑斓的岩石倒影在清澈见底的溶水中,让人如处梦境,洞内更是冬暖夏凉,美不胜收。也非常值得情侣来此打卡。

  前山欣赏了自然放光,后山也不能错过人文魅力:羌族婚宴。每天中午十二点,位于景区后山的羌情园都会举行古老神秘的羌族婚礼,游客可以亲身参与扮演新郎新娘,或者加入迎亲队伍成为娘家人或者婆家人。除了感受特色的婚宴仪式,游客还能实实在在地品尝到免费的羌族婚宴美食——十大碗。这是由当地人自己种的蔬菜、养殖的牲畜做出来的饭菜,可谓是美味佳肴,绿色又健康。

  趁着旅游日和情人节免门票的大好时机,带上亲人朋友,或者自己的另一半,到九皇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领略九皇山的美丽山水风光以及独有的烂漫风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