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注旅客需求,提供优质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5-20 13:3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玉兰)有一种关心叫“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及时的帮助”,乌机场安检员用自己的“火眼金睛”关注到每一位旅客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旅检三室星辰班组在岗位执勤时,安检通道里来了一位轮椅旅客,安检员立即上前将旅客引导到通道前段,方便旅客通过安全检查,安检员们总是竭尽所能的帮助轮椅旅客,主动上前搀扶旅客,想办法让轮椅旅客能够更加便利快速的通过安检,这只是我们服务旅客日常的点滴之一,关注轮椅旅客安检体验,安检员一句关心地问候语、一个贴心地举动,就能拉近旅客和工作人员之间的距离。

  助人为乐、敬老爱幼等好人好事在乌鲁木齐机场安检现场层出不穷,一个个平凡岗位上的“活雷锋”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新时代的我们要将正能量发扬光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