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启通宇携手法国DTA惊艳亮相2019WFE(武汉航展)

http://www.cnair.com 2019-05-20 12:5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隔2年,为期四天(2019年5月18日-21日)的第二届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WFE在武汉汉南机场于18日如期举行。

  本届大会上,河北天启通宇航空公司携手法国DTA航空,首次带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JRO自转旋翼机和COMBO FC动力三角翼亮相展会现场。参展产品极具独特吸引力,受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民一行领导、武汉市政府领导、通航圈内动力悬挂滑翔飞行表演人员、自转旋翼机飞行表演人员、自转旋翼机友商、相关专业人士,以及广大爱好者们的集体关注。并于开幕仪式结束后,云集于此参观、品鉴、交流。通用航空圈内人表示,期待有机会驾乘JRO旋翼机和DTA旗下动力三角翼进行飞行表演和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民一行莅临展位参观

开幕式上动力悬挂滑翔飞行表演人员莅临展位参观交流,并合影留念

开幕式上自转旋翼机飞行表演人员莅临展位参观交流

  展会期间,天启通宇的合作商们也不远万里,奔赴现场目睹公司展会实况,只为接下来的长久合作。多家媒体驻足采风时,被公司的产品和影视资料深深吸引,将其囊括到新闻报道的内容之列。

  此次武汉航展,是河北天启通宇和法国DTA航空公司,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品牌亮相的其中一步。天启通宇和法国DTA航空公司更有信心,在未来为通航圈内客户朋友们提供超乎满意的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专业全方位服务,让飞行像驾车一样简单,帮助人们实现飞行梦想!

自转旋翼机专业人士和飞行爱好者莅临展位参观交流,并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