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开展“3.15”真情服务 暖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20 11:4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开展以“诚信服务、放心消费”为主题的真情服务暖心志愿活动。

  2019年3月15日,志愿者们的身影出现在T2航站楼,秉持“志愿初心、真情服务”,主动为有需要的旅客伸出援助之手,热情回答旅客咨询的问题,每一个细微动作、每一项帮扶的小事都体现了志愿者们真心、真情帮扶旅客解决困难。

  此次活动,在传递真情服务理念的同时,使“真情服务”存之于心、见之于行,让旅客切切实实的感到了来自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