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100周年观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20 11:4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2019年 5月1日,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100周年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团支部书记在网站下载了电影《建党伟业》,集中组织团员、青年在中心会议室进行观看。电影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对大家有了更加直观而深刻的感受。影片结束后,大家畅谈了自己的观影体会,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是一次非常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最后,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青年现场的进行了团员誓词宣誓,句句誓词,展现出团员、青年们团结一致的决心,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通过参与活动,使团员、青年们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提高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将五四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