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积极做好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5-20 11:4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 季玉茜)2019年5月14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参加测试人员取得好成绩。

  会上,党支部书记及时将《通知》要求和学习材料传达,并对微信公众号进行关注、注册报名,在中心各班组内掀起了学习热潮,并围绕严肃考风考纪、做好学习测试工作进行专题动员部署,进一步激发人员学习、遵守廉政法规和廉洁从政的内在动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围绕做好学习测试对中心各班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做好线下学习和网上模拟,切实增强人员学习测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保障参加测试人员的学习质量;二要统筹安排,确保测试工作取得实效;三严肃纪律,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进一步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觉遵守考风考纪,切实把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深学透学扎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