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积极开展 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20 11:3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在我国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之际,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5月11日,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组织各班组成员开展学习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培训,大力推进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的普及,通过学习、观看防震减灾知识宣贯与应急培训PPT及节日话科普、地震灾害相关视频短片,向各班组成员讲解了自然灾害种类、基本情况、特点及应急避险和应对等知识,强化人员对防灾减灾知识的理解。

  为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班组成员学习了中心相关应急处置方案,开展地震应急处置桌面演练,提高了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应急避险能力以及自救互救基本常识和技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通过宣传教育培训,极大的调动了人员学习防灾减灾知识的热情和参与防灾减灾宣传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及参与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