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开展“五法”知识 竞赛答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20 11:3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组织各班组开展了《国防法》、《国家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各班组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将普法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国防法》、《国家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相关内容,全面推进人员对“五法”知识的了解和认知,并关注微信公众号“保密观”,集中参与了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通过开展“五法”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班组成员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严格“五法”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保密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