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机场考察团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 考察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9-05-20 11:3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2019年4月25日,在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大会闭幕之际,深圳机场一行人在分公司陶润文总经理的陪同下,到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参观人员现场观看了围界防入侵演练、门禁防入侵演练以及二类运行保障视频回放。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中心基本概况、以服务促提升新科技运用视频监控、围界微波防入侵报警、围界广域红外全景周界扫描、门禁监控4套系统,随后各席位人员对所在岗位职责、班组工作、服务工作进行简单介绍。

  深圳机场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科技运用给予了肯定,非常感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此次分享经验,收获颇多,有很多做法值得借鉴,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