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建工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团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20 11:3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2019年4月17日,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党支部、团支部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建工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团活动,15余名党员、团员怀着崇敬激动的心情前往毛泽民故居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的教育。

  重温历史,牢记使命。中心党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党员、团员同志们在鲜艳的党旗、团旗面前庄严宣誓。大家有序举起手臂紧握右拳,面部严肃凝重,饱含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着誓词,句句誓言中透漏着自己的坚定决心,抒发着对革命先烈深情的敬意。

  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毛泽民烈士的成长经历以及投身党的事业革命历程的详细介绍,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坚贞不渝的革命信念。

  深刻感悟,不忘初心。团支部书记毛荣旗同志有感而发:“这种革命的信念,无畏的精神,都是我们的榜样,而现在的我们更应该去学习、去传承他们的精神品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

  党员季玉茜同志说:“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实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和巨大的牺牲,而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在享受新时代和平与阳光的同时,一定不能忘记历史,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