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华夏古玩城貔貅文化场端午节前隆重开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5-20 11:1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开业场景气氛火爆 北京华夏古玩城 街历时两个月的改造于5月13日11点18分吉时集体开业。

  大量貔貅、玉器、陶瓷灯商户齐聚北京华夏古玩城,为全国各地旅客朋友提供了完美及近距离接触北京华夏古玩城貔貅的机会。

  由华夏古玩城副总经理主持开业仪式,商户代表致辞,针华夏古玩城貔貅、玉器、陶瓷等重点旅游产品助力推动北京旅游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可。

  记者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游客们来到了北京华夏古玩城。往古玩城貔貅门那里走的边上,有一条岔道,那里是个卖古玩的地方,银的,铜的,玉的,玛瑙的貔貅应有尽有,还有历史年间的钱币,各种古董,瓶瓶罐罐的,很好看。虽然很多游客对古董及貔貅不太懂,但是很喜欢这些小玩意。华夏古玩城馆长也对貔貅进行充分的解答,气氛非常融洽。

  在为期三天的北京华夏古玩城貔貅专场交流会上,汇聚了来自全国的百名家貔貅经营者参展,展会还吸引了数百位貔貅收藏爱好者前来交流淘宝。与交流会同时还举办了第一届北京华夏古玩城貔貅论坛,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一同探讨钱币收藏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为主题。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北京华夏古玩城貔貅美拍拍照分享有礼、北京华夏古玩城貔貅中国传统手工艺体验课程、华夏古玩城集五福等互动体验内容也让古玩这个传统高冷的行业更加新颖、亲民。本次活动持续到17日,欢迎广大古玩艺术爱好者参加,北京华夏古玩城,24小时文化不夜城等你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