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永泰自然轻养节即将璀璨绽放

http://www.cnair.com 2019-05-20 10:5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早在2016年,福建永泰被纳入全域旅游示范区第二批名单内。近日,永泰入围“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永泰作为福建省三大全域旅游示范区之一,将着力编制以旅游为引领的多规合一的全域旅游总体规划,抓好产业融合,努力打造全域旅游的生态绿色之城。

 

  轻养山水间,永泰自然来,福州永泰即将迎来由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永泰自然轻养节。这是永泰旅游三年战略实行的第三个年头,永泰充分发挥生态旅游资源优势,拓展自然发展蓝图。近年来,全域旅游成为旅游目的地发展的重要方向,永泰作为空气质量全国领先、以富含负氧离子著名、被国家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和国家卫星气象中心联合授予的2018年“中国天然氧吧”称号的生态绿色城市,积极响应国家“全域旅游”政策,推出自然轻养节,以福州全域旅游践行者的先行姿态,为永泰自然轻养之城蓄力。

 

  “轻养”可理解为“轻度养生”,是区别于药品、康养器材等重投入通过健康生态的环境和生活方式,达到强身健体效果的养生方式。传达了新一代年轻人对时尚养生的追求。本次永泰自然轻养节主打瑜伽秀、武术秀和自然轻养的路演活动,让游客们在游玩中体验健康自然轻养的生活。

  自然环境良好、景色优美的永泰,被誉为“福州的后花园”,游客来这里汲取自然的能量,舒展身体沉淀内心,感受自然界的静谧与舒缓。良好的生态环境,除了养心更可以修身,在绿植萦绕的世界里,开始一场自然轻养的瑜伽运动,让身心回归自然。

  发源于永泰的“虎尊拳”,被评为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成为永泰自然轻养生活的首选锻炼方式。永泰自然轻养节专为轻养家庭在百漈沟、青云山、天门山、崇口古镇同时开展武术秀活动,让轻养家庭融入自然,更好地锻炼体魄。

  为更好的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永泰这座自然轻养之城也在尽自己的力量努力着。在新时代,用一种全新的绿色的生态旅游方式,让更多的人获得生活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