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国际航线首航正式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19 18:2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晓琴 库卓)“花园狮城,浪漫起航”,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国际航线首航正式启动仪式在精彩的节目中拉开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吸引往来的观众驻足观看,并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美丽精彩的时刻。作为乌鲁木齐航空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于5月18日正式起航,航班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一跃而起,飞往目的地—“狮城”新加坡,标志着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航线,搭建起亚欧人民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

  乌鲁木齐航空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地开拓航线网络布局,着力构建“疆内成网、东西成扇、干支结合、联通欧亚”的航线网络布局,将进一步促进乌鲁木齐与新加坡之间的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为两地居民观光与商务通行提供便利,连接陆上丝绸之路以及海上丝绸之路,这将是乌鲁木齐航空贯彻自治区旅游新疆战略的重要举措,将新疆是个好地方的品牌形象传播到国外。

  乌鲁木齐航空作为新疆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始终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致力于不断拓展完善疆内外航线网络,为满足各族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创造有利的条件,同时也必将促进三地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为中、新两国友好交往搭建新的沟通桥梁!乌鲁木齐航空对新加坡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在各方通力协作下,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航空市场的发展提升至新一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