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大漠班组开展按章运行教育月宣誓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19 17:0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为将各类手册中的规程落实到实处,强化班组员工遵章守纪,抓好规章标准的掌握和应用,打造安全班组,杜绝违纪现象,大漠班组开展“严格按章运行,严把安全关口,践行真情服务”按章运行教育月宣誓活动。

  活动强调了各岗位职责,再次明确各岗位关键环节,要求班组围绕集团1123377工作总思路,积极利用班前班后会进行分析总结,自纠自查,对于岗位不规范的行为及时发现改正。活动最后大漠班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签名。

  大漠班组按章运行教育月宣誓活动,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全体班组成员都将严格按照总站安检岗位关键环节清单落实各岗位职责,将按章运行融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

  此次活动培养班组成员遵章守纪意识和优良工作作风,落实了六个到班组,提升班组成员安全意识,使按章运行常态化,持续护航平安乌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