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亮相中国旅游日天津分会场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19 15:0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昕悦)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天津分会场暨美丽河北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意式风情区拉开帷幕。作为航空业代表,天津航空受邀参展,为文化旅游节增添一抹亮色。

图1 天津航空董事长参加注沙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活动促进处、天津市河北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紧扣“文旅融合,美好生活”这一活动主题,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理念,以天津独有的意式风情区为背景展示天津市的旅游魅力,并为天津市民带来旅游优惠产品。据了解,中国旅游日是经国务院批复,确定自2011年开始,每年的5月19日,即《徐霞客游记》的开篇日为中国旅游日。“中国旅游日”活动以其鲜明的特色、广泛的参与性和普遍的惠民性成为每年一度的重要旅游盛会,旨在强化旅游宣传,发挥旅游的教育功能,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升国民生活质量,推动旅游业发展。

  天津航空在本次中国旅游日天津分会场暨美丽河北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的“旅游产品交易惠民区”参展,为观众详细介绍天津航空十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最具特色的差异化服务内容。除此之外,天津航空先后带来乘务员快闪、安全员武术表演和海外官网代金券抽奖活动,为现场观众带来惊喜的同时也送上一份实惠的出行礼包。

图2 天津航空乘务员快闪/安全员武术表演

图3 领导参观天津航空展位

  自2009年6月8日成立至今,天津航空已经走过10年峥嵘岁月,开通国际国内航线290余条,通航城市125座,持续安全飞行超185万小时,2018年旅客运输量达1400余万人次。十年来,天津航空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轻松、便捷的产品和服务,聚焦优化旅客出行的体验点,打造个性化、差异化定制精品服务,满足人们多元出行需求。未来,天津航空将继续深耕天津市场,坚实推进个性化服务政策,为天津市民出行提供更便捷、更实惠的选择,成为向全国乃至世界传递天津风采的靓丽名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