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启动仪式将在茂名浪漫海岸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19 08:1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融合城市之美汇聚中国力量”为主题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启动仪式暨《魅力中国城》成果转化分享会”将于5月19日在广东茂名浪漫海岸启动。

  《魅力中国城》第一、二、三季城市将齐聚南海茂名浪漫海岸,共同分享魅力成果转化经验,共享“魅力中国城”平台价值。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启动仪式暨《魅力中国城》成果转化分享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56座城市,知名投资机构近40家,中央级主流媒体近50家,参会总人数近600人。

  中央广播在第一季竞演中,时任茂名市市长的许志晖率队参加,在央视平台上,全方位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呈现茂名城市独特的文化与魅力,打造了一张鲜活立体的茂名文化旅游名片,提升了茂名的形象和城市的品质内涵,并获得了第一的优秀成绩。

  在5月19日晚20点由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主办,茂名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在浪漫海岸有一场 “好心茂名”沙滩晚会,届时邀请大家共享这场文化盛宴

  还有现场精彩花絮抢先看▼

  沙滩晚会后一场长达15分钟的大型“艺术烟花表演”,专门定制的烟花将会燃爆整个浪漫海岸。这是茂名近几年较为震撼的大型烟花表演,错过的朋友就走宝吧!

  茂名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级景区,广东以浪漫为主题度假区,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资源,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美食海鲜、海上娱乐、商务会议、婚礼庆典、拓展训练等一站式滨海旅游目的地。

  阳光,沙滩,5.3公里海岸;蓝天,白云,疍家渔港;四时绿树成荫,鲜花烂漫;更有享不停的海鲜,咖啡,东南亚各国美食,主题活动......晨起沐浴清风,入夜虫鸣如雨,星空深邃,“渔火把暗夜吹白”,浪漫海岸,让旅行更诗意!

  你的周末,浪漫海岸承包啦!

  快点约起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