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乌机场里的小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5-19 08:1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现在到处都流行“小”,小团圆、小春秋、小回忆,连旅行也变得小小的,从这个“小”中见到的却是形形色色汇聚此处又匆匆离去的人群、神色淡然而内心如火的工作人员、牧师、飞行员……他们无不拥有自己的人生轨道,却在此处作了交集,飞向各处。

  机场,每个旅客必经之地,冰冷的钢架结构、大理石地面、千人一面的工作人员面孔、机器优雅的尖叫声,通通在这平凡的空间里不平凡的工作着。

  一座机场,缩短了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一个微笑,温暖着一位位旅客的心。大家从这里起航,踏上属于自己的小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