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服务举措大力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19-05-18 21:0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杜雨晗)由于航班量的增加,旅客人数也越来越多,现在在早高分和午高分时期,都会有不同的旅客因天气不好、交通拥堵等晚到,晚到旅客优先通道是对晚到旅客提升出行体验的一项贴心举措,不仅减少了晚到旅客与服务人员不必要的摩擦,也让晚到旅客少了许多麻烦。安检人员的服务举措一直都在为旅客用心考虑,这项举措安检人员也通过以下几点来帮助旅客快速过检。

  1.充分利用耳麦,让晚到旅客在听觉上了解自己是否是晚到旅客。

  2.要充分使用“晚到旅客优先行”引导牌,让晚到旅客在视觉知道有快速通道进行安检。

  3.要在晚到旅客进行验证时,验证人员及时告知引导人员该旅客的航班已开始登机,由引导人员将晚到旅客引导至旅客较少或过检较快的通道进行安检。

  在客流量高分时期开启晚到旅客优先通行,专门为晚到旅客提供方便!将会在旅客通过验证后及时做出引导,使旅客快速过检,确保晚到旅客快速登机,避免旅客误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