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机场工作犬时刻保障旅客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9-05-18 20:2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田甜、赵钰)机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员流动场所,警察和安检人员是机场的一大安全保障。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还有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那就是工作犬。

  现在很多人养狗是作为宠物犬来养,但是狗狗一直以来都是人类的好朋友、好伙伴,它们是被人类完全驯服的。除了宠物犬,还有很多狗狗在默默守护着人类的,那就是工作犬,比如导盲犬、警犬等等,尤其是警犬、军犬,众所周知,狗狗是有着最灵敏的鼻子的动物,正因为这种优秀的功能,很多的狗狗都被培养成警方的小帮手。不怕苦不怕累,还不要工钱,只要给它们吃的和爱护就能满足。狗狗是以服从为天职的,即使再晚,再苦再累,也毫无怨言。

  在航站楼的大厅里,同样有着一群这样的工作犬,他们和主人们一起站岗,一起巡逻,他们奔波在一线,为大家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