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美国圣地亚哥主题门店落户上海,线上线下服务全面打通

http://www.cnair.com 2019-05-18 13:35:08 来源:环球财富网

  5月18日,美国旅游推广局与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集团合作共同打造的主题门店在上海打浦桥隆重开业。线下主题门店的开业,意味着美国旅游推广局和携程之间的合作从线上营销合作成功延伸到线下,将为游客提供覆盖线上和线下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可以有效提升当地旅游品牌和品质,促进当地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全面发展。美国旅游推广局中国区域总监黄首政先生,美国旅游推广局全球旅业高级经理陆轶先生,圣地亚哥旅游局中国旅业市场代表朱军先生,携程渠道部上海分公司业务总监陆蓥俊先生及携程目的地营销美国总监张勍女士出席了当天的开业剪彩仪式。

  (图左至右:携程上海美国圣地亚哥主题门店负责人孙茜、携程目的地营销美国总监张勍、圣地亚哥旅游局中国旅业市场代表朱军、美国旅游推广局中国区域总监黄首政、美国旅游推广局全球旅业高级经理陆轶、携程渠道部上海分公司业务总监陆蓥俊、携程上海美国圣地亚哥主题门店负责人郑好)

  美国旅游推广局与携程合作的主题门店以南加州的圣地亚哥为主题。中国是圣地亚哥重要的客源市场,近年来,圣地亚哥旅游局通过丰富多样的营销手段吸引中国游客了解并前往圣地亚哥旅游。美国旅游推广局与圣地亚哥旅游局联手对门店进行有创意的主题设计,在让消费者在这里身临其境地了解关于美国所有的旅游信息和活动,获得全方位、一站式的专业服务,购买特色美国主题旅行产品,还可享受到各种超值优惠。据悉,携程还将平台上的自由行、定制游、主题游、当地玩乐、外币兑换等产品,也引入携程旅游门店,填补了传统的旅行社门店在这些服务项目上的空白。

  圣地亚哥作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第二大城市,最大的海滨城市全年气候宜人,拥有美丽的沙滩,多样的户外活动以及众多国际知名的旅游景点。秀丽的自然景观、璀璨的加州历史、多元的文化及美食、充满活力的城市氛围、闲适的海滩风情、别开生面的户外探索…这些特色令圣地亚哥成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行城市之一。

  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美国旅游,即日起至5月25日,前往携程美国圣地亚哥主题门店购买指定美国旅游产品的消费者可享受到最高每人立减1000元的超级优惠!此外,美国旅游推广局和携程还将不断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旅游产品,满足游客对于出行的多样化需求。

  携程美国圣地亚哥主题门店的开业,将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互动体验、旅游咨询、现场预订,为旅行者缩减购买选择时间,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服务。美国旅游推广局中国区域总监黄首政先生表示:“中国是美国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2017年美国欢迎了317万中国游客访美,同期在美旅游消费位居所有市场之首高达353亿美金。到2021年中国将成为美国最大到海外市场国。自2016年以来,美国旅游推广局和携程集团展开了深入友好的合作,此次携程美国圣地亚哥主题门店让我们的合作成功从线上拓展到线下,相信将能够更加增进彼此的了解与合作,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好的目的地体验和服务!”

  携程目的地营销负责人表示:“携程与美国旅游推广局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通过线上广告、社交媒体内容推广及互动、携程美国线上旅游旗舰店、主题产品开发等多渠道精准营销推广服务,吸引到更多中国游客前往美国,并深度体验到美国旅游的精彩。此次,携程美国圣地亚哥主题门店的开业,将进一步提高美国旅游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当地输送更多中国游客的同时提供更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2017年圣地亚哥欢迎了12万4千中国游客,同比增长8.6%。

  目前,携程目的地营销已与全球超过300多个目的地展开合作,为各合作目的地提供产品开发、品牌升级、精准营销等专业服务,积累了在全球不同目标市场推广目的地的丰富经验。在和美国当地旅游局合作的过程中,携程目的地营销将继续发挥其大数据、大平台、大产品、大流量的资源优势,通过携程线上资源以及线下主题门店推广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提升美国目的地旅游品牌和品质,促进当地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全面发展。

  关于美国旅游推广局:

  美国旅游推广局致力于激发旅行者探访具有无限可能性的美国,亲身体验其独一无二的文化和活力。美国旅游推广局旨在针对不同人群的多样需求,通过生动的故事讲述和营销推广,引领人们探访幅员辽阔的美国。若要了解更多美国旅游咨讯开启美妙旅程,美国旅游推广局将帮您规划一次完美的行程。为您推荐独特的景点,有趣的自驾游,和主题体验,包括音乐、烹饪、冒险、艺术等。

  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国的信息,了解美国旅游体验的无限多样性和真实、丰富的文化,请访问美国旅游推广局消费者官网GoUSA.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