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质服务暖人心,人间处处有真情

http://www.cnair.com 2019-05-18 09:5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优质服务暖人心,人间处处有真情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海云) 今日,旅检三室一中队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写信人对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这是两位不懂汉语的外籍旅客,想要在自助售卖机上买饮料,不太清楚怎么使用售卖机,碰巧遇见了正在休息的安检员王某。通过简单的外语交流,才明白这两位旅客是从巴基斯坦过来的,旅途比较漫长,中途还要转机,想要买饮料却不会使用自助售卖机。安检员了解到情况后,主动上前为他们服务。真诚热情的服务给两位外籍旅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即用自己国家的语言写下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再三的表达了对安检员的感谢。

  尽管感谢信只有短短几行字,但字里行间都透漏着对工作人员的肯定,更是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的动力,在榜样的照耀下,他们会以更优质的服务迎接新的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