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欢乐五一趣味运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5-17 21:5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司圣文)五月来临,乌机场安检总站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强企业干部职工体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示企业职工的精神风貌和两个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在风和日丽、生机盎然的季节里,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了。

  此次活动设有有团体活动项目以及个人项目,有跳大绳、跳小绳、踢毽子、绑腿跑、彩虹跑、夹弹珠等等,过程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友爱的大家庭。活动不仅拉近了员工间的距离,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更融洽了大家的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我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加倍的投入到安检工作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