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安检站开展安全回头看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17 19:0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黄劲翔 郭蓉 王鑫)随着旺季生产的即将到来,南航货运安检站为保证旺季生产的安全运行,开展了“安全回头看”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南航新疆货运安检站运用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和方法让全员更充分的认识和足够的重视,实现安全思想教育常态化。同时,利用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开展安全教育,注重反面警示教育。各分队制作排查记录表,制定日常隐患排查,条款清晰,各岗位认真排查,及时将隐患扼制在萌芽阶段。同时加强各岗位的技能培训对每位工作人员进行技能业务考核,考试合格者方可继续上岗工作。加强各岗位的手机管控措施,在屏检和人检通道设置手机存放盒,要求岗上人员必须将手机放置在存放盒内统一保管,由班组长各岗位监督检查,调看监控视频检查手机使用情况对违规人员做出严格处罚。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南航货运安检站全体成员的安全意识,强化队伍建设,使南航货运安检站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