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别怕,有我在

http://www.cnair.com 2019-05-17 16:5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蒋彬)当旅客开始一次航空旅行时,在一踏进候机楼,面对陌生的环境,如离水的鱼儿,会非常的局促和紧张。这个时候,我们如何打破僵局、打开旅客的心扉就显得尤为重要。

  我们的工作人员主动上前帮助旅客,通过及时有效的沟通来发掘不同旅客的需求,找到突破口,为旅客提供内心最需要的服务。例如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温馨的提示、一次主动的引导、一抹热情的微笑、一处细微的关怀,可能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打动旅客的心。

  只有不断地从心出发、真心改进、热心去做、用心提升,始终不改初心,以工匠的精神,坚守“真情服务”的底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