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装了锂电池的拉杆箱该怎么带

http://www.cnair.com 2019-05-17 16:5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蒋彬)由于锂电池的优越性,越来越多的产品内都含有锂电池。但因为锂电池存在自燃的危险,因此携带锂电池乘坐飞机有很多限制。

  近期有旅客携带安装了锂电池的行李拉杆箱,根据规定:1、锂电池不可拆卸且超过0.3g/克,锂金属含量或2.7w/瓦时,安装锂电池的行李禁止携带。2、电池可拆卸,如果行李交运则必须卸下锂电池,卸下的电池必须带入客舱(也就是装有锂电池的行李必须托运,电池卸下必须随身携带)。3、备用锂电池,不超过100wh/瓦时的锂电池必须单独保护防止短路,没人最多携带20块备用电池。

  除此之外,旅客还可以在办理值机手续的值机柜台和安检现场了解相关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