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 温暖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5-17 16:1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一直致力于打造让旅客快速出行,温暖出行,便捷出行的高效安检服务。

  为便捷旅客能顺利便捷快速出行,乌鲁木齐T3航站楼开设前端引导岗位,以及后端服务人员。在早晚高峰时段,前端引导人员积极宣传,告知旅客如何快速安检及哪些物品无法随身携带上飞机需要提前办理托运手续,有旅客实在无法办理托运可以直接在前端办理暂存手续,避免浪费旅客时间。后端服务人员时常在通道后端观察,有些旅客遗落物品可以第一时间回查录像,保证第一时间归还旅客。

  真情服务有许多种,每一件小事都是为了打造乌鲁木齐丝路好机场奠定基础。我们用真情服务代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形象,一如既往的坚守在民航安全的一线,不断为机场提升旅客满意度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