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们将用行动让您感受到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9-05-17 16:1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蒋彬)连夜的小雨使乌鲁木齐的气温一直不高,甚至让人感到有点冷。但是在地窝堡机场安检通道内却总有让人暖心的事发生。

  一位轮椅旅客进入通道,安全门岗位执勤的看到后主动上前帮助旅客通过安全检查,由于腿部受伤乘机不便,导致女士情绪有些焦虑,细心的安检员发现了旅客的情绪波动,快速帮助旅客整理了随身行李,将旅客带离喧闹的通道。这位旅客不太会说夸口称赞的话,但是临走之前一直都说你们都是好人,眼里满是感动。

  这正是我们追求的真情服务,我们要做的就是能让每一位旅客满意,才能说明我们的服务做到了心坎里,真正的提升了服务品质。我们要竭尽全力,力所能及的帮助到每一位旅客,为旅客奉上最诚挚的温暖和最安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